索引号: 014001303/2013-13039 分 类: 规划信息
发布机构: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13-10-10 公开日期: 2013-10-10
名 称: 徐州市贾汪区资源枯竭城市转型规划 ( 2012—2020年)
文 号: 主题词:
内容概述:
时 效:

省政府关于徐州市贾汪区资源枯竭城市转型规划 ( 2012—2020年)的批复

苏政复〔2013〕99 号

省发展改革委:

你委《关于报请审批徐州市贾汪区资源枯竭城市转型规划 (2012-2020年)的请示》( 苏发改区域发〔2013〕1357号)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徐州市贾汪区资源枯竭城市转型规划(2012—2020年)》(以下简称《 规划》), 望抓紧发布实施 。

二、2011年11月,徐州市贾汪区被国务院列入国家第三批资源枯竭城市名单,为贾汪区顺利实现经济转型和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有利条件。贾汪区要通过实施《 规划》, 全面落实《国务院关于促进资源型城市可持续发展的若干意见》(国发〔2007〕38 号 ), 紧紧围绕科学发展主题和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主线,立足资源、区位比较优势,进一步解放思想,锐意进取,依托徐州,面向 苏北、鲁南,打造区域重要产业支撑区、生态宜居地、资源枯竭城市转型发展示范区。到2020年,基本建成生态环境优良、产业布局合理、城乡协调发展的徐州城市副中心,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能力显著增强 。

三、规划》是引导徐州市贾汪区转型发展的重要依据,你委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做好指导、督查工作,不断完善相关 政策举措,有序推进《规划》实施。同时,会同省有关部门和地方政府,认真做好与城乡建设、农业发展、产业布局、水利建设、生态环境保护等规划的协调衔接,深入落实《规划》提出的各项 任务和措施,确保实现规划目标 。

2013年10月10日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