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王儿童用品(中国)有限公司发展案例
发布时间:2013-12-03 来源:服务业处

  孩子王儿童用品(中国)有限公司是江苏五星控股集团旗下的零售连锁品牌,创立于2009年4月,是目前中国母婴童行业实体门店规模最大的零售连锁企业。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渠道模式,为准妈妈和0—14岁的母婴童专属人群提供一站式购物及全方位增值服务解决方案。孩子王的成立开创了新的商业模式,其目的是通过大力整合供应链资源,形成专业母婴童用品行业零售通路,成为中国消费者选购母婴童商品和服务的首选。公司目前在苏、皖、沪、渝、川、湘、鄂、鲁、浙等省市运营近40家实体门店。 

   孩子王一面世,就填补了国内空白,创造了中国母婴童零售领域的奇迹。凡孩子王入驻城市,均在很短的时间内成为当地的行业龙头!孩子王的服务方向以妈妈们的需求为导向,顺应了连锁零售行业发展的潮流,其连锁门店、直购手册及电子商务三大渠道方便每个父母和孩子便捷地获得各类商品及成长服务。孩子王以开创“独特的理解+疯狂地执行”这一经营顾客关系为核心的公司理念和运营模式,走在母婴童零售及服务行业的前端,为中国家庭实现孩子的成长价值提供全方位的支持! 

  孩子王发展至今其创新的商业模式获得了业界的充分肯定:据南京建邺万达广场第三方调查报告显示,孩子王成为万达配套业态中最受消费者欢迎的业态,被媒体誉为“人气磁石”;2010年,孩子王被中国连锁经营协会评为当年的最高奖——年度中国零售业创新大奖; 2012年,孩子王从1000多家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由《中国企业家》杂志颁发的“21未来之星——2012年度最具成长性的新兴企业”冠军;2012-2013年蝉联“服务质量明察暗访好评奖”以及“江苏省电子商务示范企业”称号;2013年,孩子王荣获CBME“2012服务社会奖”并被授予“江苏省孕婴童用品协会副会长单位”,以及2013年万达商业年会特别颁发的“最旺人气奖”。 

  同时,近5年时间也获得了如《中国经营报》、《21世纪经济报道》、《经济观察报》、《中国企业家》、《环球企业家》乃至中央电视台一套《新闻联播》头条的专访等全国各大专业主流媒体的争相报道,以及搜狐焦点、网易财经、腾讯、新浪等主流网络媒体和各大亲子育儿类网站的青睐。 

   放眼全国,孩子王提升了当地母婴童品质生活,冲破了当地母婴童行业的瓶颈,带动了整个行业的升级与创新。至2015年底,孩子王将在全国一、二线城市开出100家店。要将“孩子王”打造成为中国母婴童零售连锁行业第一品牌。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