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尔吉斯斯坦代表团来连洽谈中吉商贸物流园项目
发布时间:2015-03-01 来源:连云港市发展改革委

  210日,以吉尔吉斯斯坦经济部投资促进署投资促进中心主任梅德勒别克·阿利耶夫为首的吉尔吉斯斯坦代表团来连洽谈合作共建中吉商贸物流园项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永林会见了梅德勒别克·阿利耶夫一行。曹永林表示,连云港处于一带一路交汇点的重要战略地位,高度重视与吉尔吉斯斯坦合作的中吉商贸物流园项目,希望双方携手并进,加快推进该项目的实施,为双方的经济发展提供积极支撑。 

  梅德勒别克·阿利耶夫表示,吉尔吉斯斯坦非常重视中吉商贸物流园项目,将协调推进建立定期互动交流机制,协调解决项目合作中的具体问题,共同推进合作项目尽快落地实施,促进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  

  中吉物流园是上合组织成员国连云港国际物流园的子项目,已作为储备项目列入2015年省重大项目投资计划。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