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盐城、宿迁市召开重大项目推进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6-11-02 来源:南通、盐城、宿迁市发展改革委

  10月11日,南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单晓鸣主持召开市政府年内第15次重大项目建设推进协调会,专题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单晓鸣强调,各地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对项目建设中的问题要超前对接,主动作为,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效率,明确事项办结时间节点,倒排任务;市重大项目办要进一步强化项目督查跟踪,滚动销号,确保市委交办的事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今年以来,南通市委、市政府聚焦重大项目建设,建立健全了重大项目联动推进机制,截至目前共协调会办项目建设中涉及资源要素、审批许可、政策扶持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152个。

  10月17-18日,盐城市组织召开全市产业园区项目载体建设现场推进会。会议期间,王荣平书记、戴源代市长实地观摩了东台经济开发区、领胜移动互联产业城等一批重大载体和项目现场。王荣平书记强调,产业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根基所在、是盐城的当务之急,要把产业强市摆在“头版头条”,把主要精力放在项目建设产业发展上、放在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上。戴源代市长指出,市委、市政府把明年确定为产业项目推进年,要在重点项目上再聚焦、再集中,确保项目载体建设取得新成效,为产业强市奠定坚实基础。

  10月19日上午,为切实抓好重大项目建设,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宿迁市政府专题召开市区重大项目调研推进会。会前,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天琦一行现场观摩了宿城激光产业园、宿豫优美特手套和长江润发LED背板等重大项目。王市长指出,今年以来各地、各部门集中力量抓项目,千方百计扩投资,深入实施重大项目“123”行动计划,实现了新项目建设的快推进和产业发展的快集聚。对当前尚未开工的个别项目,要从要素保障服务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确保省级重大项目年内全部开工建设。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