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大干一百天”
发布时间:2016-12-11 来源:镇江市发展改革委

  近期,镇江市委、市政府召开“大干一百天”动员推进大会,强调紧紧围绕项目建设抓落实,兴起项目攻坚、重点突破的热潮,努力突破制约项目建设的痛点、难点和堵点,“大干一百天”,全力打赢项目建设硬仗。

  前三季度,镇江全市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027.8亿元,增速达到14%;承担的各项省重大项目推进总体顺利。其中,北汽(镇江)项目第一批车型已全面量产;镇江国机重装装备项目扫尾工作已全部完成,10月底具备试运行条件;中船动力项目核心部件生产线已实现竣工投产;前期项目进度加快,席勒通用航空项目提前开工建设,目前完成投资2.8亿元。

  镇江市委书记夏锦文、市长朱晓明强调项目建设主线不能松,要求紧紧围绕年初目标,做到“时间不变、任务不变、责任不变”,集中时间精力,集聚资源要素,集成各方力量,切实提高经济工作的组织化程度,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