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2016年省重大项目投资计划安排
发布时间:2016-02-01 来源:新华网

  20151231日,省委副书记、代省长石泰峰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研究2016年重大项目投资计划安排及其他事项。省发改委主任、党组书记陈震宁在会上就当前投资运行和2016年省重大项目投资计划编制情况作了汇报。 

    会议指出,2016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也是推进结构性改革的攻坚之年。实现2016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必须充分发挥有效投资对经济稳定增长和转型升级的关键作用。石泰峰指出,抓好2016年重大项目投资计划安排,对于推进结构性改革攻坚、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石泰峰要求,要进一步集中力量、集聚资源、集成要素,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重点,有力有序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充分发挥优质项目的牵引、辐射和带动作用,为在转型升级中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精心组织,强化保障,落实责任,在确保重大项目序时进度的同时,特别注重质量和安全,把项目建成优质工程、精品工程、廉洁工程,确保经得起实践、人民和历史的检验。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