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书记罗志军调研徐宿淮盐铁路宿迁段建设现场
发布时间:2016-02-05 来源:宿迁市发展改革委

  1月14日,省委书记罗志军专程来到徐宿淮盐铁路宿迁段建设现场进行调研,亲切看望慰问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建设者。

  罗志军与省委常委、秘书长樊金龙来到徐宿淮盐铁路宿迁特大桥建设的施工现场,与中铁五院、中交二航局、上海先行监理等设计、施工和监理单位的工作人员亲切握手,认真察看了工程施工总平面图,听取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工程最新进展情况。罗志军指出,铁路建设一直是苏北的短板,不仅给广大群众交通出行带来不便,也制约了苏北脱贫致富奔小康的进程。苏北铁路建设关系苏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进程,希望大家按照“百年大计”的要求,优质高效推进这项重大工程的建设,为全省包括苏北地区构建顺畅衔接、便捷高效的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作出积极贡献。

  宿迁市委书记魏国强,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天琦,市委常委、秘书长沈海滨,副市长李荣锦陪同调研。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