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泰州市督查重大项目
发布时间:2016-07-07 来源:南通、泰州市发展改革委

  6月16日,南通市市长韩立明率市有关部门,就市区部分省市级重大产业项目推进情况进行督查会办,实地查看了沪通铁路平东物流园、四方冷链设备、神马电力设备、澳兰德增强塑料等项目现场。韩立明强调,要按照序时计划,加强组织协调,未开工建设的项目要尽快完成前期工作,已开工的项目要抢抓汛期到来前的晴好天气,优化施工组织设计,加快施工进度。韩立明要求各相关部门加强对问题的协调会办,开列“清单”、滚动“消号”,落实挂钩服务机制,分级分类进行化解,全力以赴保障重大项目顺利推进。

  6月14日,泰州市常务副市长、市委宣传部部长卢佩民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高港区、医药高新区督查重大项目招引建设,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难题。卢佩民一行实地察看了苏萨植物蛋白饮料、扬泰电子、龙凤堂中药等项目建设现场。卢佩民要求,一要坚定不移抓好亿元以上项目招引建设,进一步重视重大产业项目的招引,力争取得新的突破;二要大力推进标准厂房建设,加快土地的节约集约利用,确保项目大突破的各类资源要素实现优化配置;三要在传统优势产业的挖掘和拓展上下功夫,因势利导,把传统的产业优势转化为现实的发展优势,确保项目大突破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