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扩大有效投资暨重大项目推进会在南通召开
发布时间:2017-01-18 来源:固定资产投资处

  11月1日,全省扩大有效投资暨重大项目推进会在南通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莉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莉新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李强书记、省政府石泰峰省长对持续扩大有效投资工作的最新要求,充分认识新形势下扩大有效投资的重要意义,用改革的思维和方式一着不让抓好有效投资及重大项目推进工作。要抓建设进度,坚持把重大项目建设作为扩大有效投入的首要任务,集中力量、集聚资源、集成要素,全力以赴加以推进,确保省重大项目完成投资任务。要抓对接,强化精准招商、大项目招商、全产业链招商,更大力度促进民间投资,更高层次引进各类外资,更富成效密切央企对接,不断提升招商选资工作水平。要抓服务,采取更为扎实有效的举措,努力化解土地、资金等方面的突出矛盾,主动破解各类要素保障难题,同时要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营造重大项目服务的优良环境。要抓改革,持续加大投融资体制改革力度,进一步创新融资体制,优化服务方式,强化投资监管,充分激发各类投资主体活力。要抓谋划,务实前瞻做好明年重大项目计划安排工作,重点实施重大基础设施项目、重大产业项目、重大民生项目、重大科创载体项目四大类建设项目。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