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安委办检查组肯定江苏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28 来源:工业处

  16日-24日,国务院安委办第七检查组在我省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检查组一行实地检查了南京、徐州、南通、淮安等4个设区市,10个县区和22家企事业单位。  

  检查组在反馈意见时指出,江苏省委、省政府对安全生产大检查高度重视,各级党委政府加大督导督查力度,做实做细各阶段工作任务,安全生产大检查成效明显,特别是明确责任措施、强化监管执法、召开各片区安全生产专题会、实施领导干部挂钩包片等做法值得肯定。希望江苏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巩固安全大检查成果,探索构建长效机制,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水平。  

  省有关方面负责人表示,全省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和国务院安委办检查组工作意见,持续深化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确保检查发现的问题整改到位。全省将进一步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压紧压实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突出重点时段、重点领域,持续开展矿山、化工、道路交通等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全面加强监管执法力度,狠抓隐患排查整治,确保责任措施到边到底。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信息化、标准化、基层监管力量和应急体系建设,筑牢安全生产基层基础,切实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确保全省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分享到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