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江苏省2017年第三批售电公司注册生效的通知苏电交易〔2017〕6号
发布时间:2017-11-02 来源:煤炭电力处

  江苏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于2017年9月30日至2017年10月29日对江苏省第三批28家售电公司市场注册申请材料进行了公示。

  公示期间,市场有关方面未对其中的26家售电公司(见附件)提出异议,按照《江苏省售电侧改革试点实施细则》(苏政办发〔2017〕110号)有关要求,通过我省售电侧改革工作小组各单位共同评估,26家售电公司在江苏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的注册手续自动生效。

  售电公司注册信息发生变化时,应在5个工作日向电力交易中心申请变更。业务范围、公司股东、人员资质等有重大变化的,售电公示应再次予以承诺、公示。


附件下载 :关于江苏省2017年第三批售电公司注册生效的通知 .pdf
分享到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