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关于公示2017年第四批受理注册售电公司相关信息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7-11-02 来源:煤炭电力处

  依照《江苏省售电侧改革试点实施细则》(苏政办发〔2017〕110号)有关要求,江苏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受理了47家售电公司提交的注册申请,对售电公司提交的注册材料完成了资料条款和格式的校验工作,并通过了我省售电侧改革工作小组的评估,现将企业名单及基本情况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17年11月1日至2017年11月30日,时间1个月。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如有异议,可通过江苏省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注册专用邮箱register@jspec.com.cn实名反映。异议反馈应尽可能提供相关书证、物证等,不得捏造事实、虚假举报。提倡和鼓励实名举报,举报人提供真实姓名、联系地址、联系电话等,以便查证。

  本次公示售电公司目录详见附件。


附件下载 :关于公示2017年第四批受理注册售电公司相关信息的公告.pdf
分享到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