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机场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站投入运行
发布时间:2017-11-28

       11月20日,徐州观音国际机场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站投入运行,如期向航站楼等供暖,为旅客提供温暖舒适的乘机环境,这是该市首个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

       该站是观音机场二期扩建工程重要组成部分。项目采用天然气分布式能源及能源融合技术,以燃气冷热电三联供为徐州观音机场提供制冷、采暖及部分电力,实现清洁能源的高效利用与梯级利用,一次能源利用效率高达80%以上,同时平衡燃气及电力的峰谷差。项目装机规模为2台1.2MW级燃气内燃机发电机组、配套余热溴化锂制冷机、燃气锅炉及电制冷冷水机组,分布式能源系统综合利用效率达85%。

       该项目投产后,可实现年节能1752吨标煤,节能率为31.9%;每年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5830吨,减少二氧化硫排放17.1吨,减少碳氧化物排放13.4吨,减少粉尘排放2.8吨。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