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气处参加全国油气输送管道保护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11-29

为贯彻落实8月29日全国油气输送管道完整性管理先进企业建设推广工作(简称“推先”)启动会议精神,做好油气管道保护工作,提高管道保护主管部门工作水平,11月22日至24日,国家能源局在京举办全国油气输送管道保护工作培训班,来自31个省(区、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省级管道保护主管部门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及专责人员约70人参加培训,我委油气处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国家能源局石油储备中心毕湘薇副主任、国家能源局油气司李英华副司长、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管道完整性管理中心姚伟主任、甘肃省管道保护协会朱行之会长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

培训班上,李英华副司长、朱行之会长,“推先”工作专家组陈向新、冯庆善专家,国家行政学院应急培训中心曹海峰教授、国家安监总局政法司兰群足处长、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何仁洋主任等分别授课。培训课程针对管道保护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对提高管道保护主管部门人员工作水平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