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IT新技术推动各行各业数字化转型
南京市数字经济建设卓有成效
发布时间:2017-12-12 来源:服务处

11月22日,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应用驱动,云领未来——2017新华三智绽百城巡展”南京站正式举行。作为本年度最为重要的市场活动之一,此次巡展期间新华三向业界集中展示了在云计算、大数据、大互联、大安全等创新平台方面的领先技术,以及IT基础设施领域最新产品,同时,也全面分享了如何通过新IT技术推动各行各业的数字化转型。

当前,传统经济向数字经济转型已经成为全球普遍趋势。据IDC预测,到2020年,全球数字化转型相关的行业增加值将达到18万亿美元,在全球有46%的企业将促进数字化业务发展作为未来一年内的首要业务优先级,而在中国,这个比例数值是69%。因此,无论从全球范围还是从国内市场来看,数字化转型已经势不可当。新华三认为,我国的产业数字化转型将在改善民生、发展经济和优化治理等领域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据新华三4月发布的《中国城市数字经济指数白皮书》调查评估显示,南京市在数字经济建设中卓有成效,尤其在智慧民生与城市治理方面颇具特色。南京在数字经济发展方面,深化推进与市民生活密切相关的公共服务智慧化,建设了面向公众的城市级综合服务平台,打造了“资源整合、业务协同、便捷高效”的智慧政务建设、运营与服务模式。在数据基础发展和“互联网+工业”领域,将是南京市下一阶段的主要发展方向。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