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开展石油天然气输送管道隐患整治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7-12-05

为确保岁末年初石油天然气输送管道(以下简称管道)安全平稳,深入推进管道隐患整治工作,全面提升管道保护工作水平,依据《省安委会办公室关于采取有力措施不懈怠不松劲防事故反弹确保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的紧急通知》(苏安办电〔2017〕19号)、《省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苏安办电〔2017〕23号),市安委会《关于立即开展企业委外作用安全专项检查的紧急通知》,结合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管道安全生产执法专项行动、管道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项行动、管道完整性管理推进方案及上级关于管道安全隐患整治的通知要求,苏州市管道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会同市发改委、安监局,对中石油西气东输管道分公司苏浙沪管理处、中石化销售有限公司华东分公司南京输油管理处和相城区、吴中区、工业园区开展了管道隐患整治安全检查。

本次检查着重突出巡线检查发现的尚未完成整改的管道安全隐患整个、完整性管理、应急管理和网格化管理。为确保检查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采取集中研究解决方案、明确标准,确立目标、限定时间、签字确认的方式进行。对于管道安全隐患整治检查,管道企业与管道途径的县级人民政府发改、安监,逐个隐患、逐个研究对策、逐个确立整改时限并签字确认;对于完整性管理、应急管理和网格化管理检查,逐项内容对接、逐项确立完成时限并签字确认。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