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重大办召开省重大项目一季度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7-07-17 来源:徐州市发改委

  4月10日上午,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大重大项目推进实施力度、切实发挥重大项目促投资稳增长重要作用的工作部署,省重大办召开省重大项目今年一季度调度会。省重大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朱晓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财政厅、国土厅、环保厅、住房城乡建设厅、交通运输厅、水利厅、海洋渔业局、能源局、铁路办有关负责同志和各设区市发改委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有关设区市作了交流发言,到会省职能部门就解决省重大项目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逐一作了回应。朱晓明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经济运行面临的挑战,深刻领会重大项目建设对做好当前稳增长促投资工作的重要意义。各地发改部门要牢固树立主人翁、排头兵意识,切实履行职责,充分发挥牵头作用,不断加大项目推进力度,着力提升项目建设水平。省发改委要会同省有关部门和单位,进一步当好“店小二”,增强“马上就办”的责任意识,进一步完善省级重大项目推进机制,破解各方面要素制约,为项目加快推进提供可靠保障。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