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委纪检组蒋云峰组长参加双重组织生活专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8-01-02 信息来源:驻委纪检组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15日,驻委纪检组党支部开展双重组织生活专题活动,赴浙江省嘉兴市南湖革命纪念馆和嘉兴红船,回顾建党历史,重温“红船”精神,驻委纪检组组长蒋云峰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活动。 

  蒋云峰同志指出,“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这既是“红船精神”的深刻内涵,也是中国革命精神之源。重温“红船”精神,就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重温“红船”精神,就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首创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继承和发扬好;重温“红船”精神,就是要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努力践行“打铁必须自身硬”的新要求,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忠诚履行监督责任。 

  驻委纪检组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继承“红船 ”精神,牢记使命担当,聚焦监督执纪问责主业,继续深入研究精准监督和监督全覆盖工作,探索出一套真正起到引领和示范作用的派驻机构监督办法,不断推进综合监督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