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展改革委来我省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8-01-29

为深入了解我省在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情况,1月23日至24日,国家发展改革委法规司杨洁司长一行来我省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杨洁司长听取了省商务厅、省工商局等省有关部门就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民间投资、培育发展新动能方面的工作汇报,围绕吸引利用外资、商事主体登记改革、营商环境评价指标编制等问题开展了深入交流。苏交科集团、孩子王儿童用品(中国)有限公司、南京三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及省工商联、中国欧盟商会南京分会有关代表分别就自身在我省“放管服”改革中的实际感受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对我省下一步做好营商环境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杨洁司长一行还赴省政务大厅进行了现场考察,并听取省编办关于开展营商环境评价的专题汇报。

webwxgetmsgimg (1).jpg

webwxgetmsgimg (2).jpg

2049497768.jpg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