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发改委纪检组认真传达学习省纪委全会精神 重整行装再出发
发布日期:2018-01-30 信息来源:

1月25日下午,驻省发展改革委纪检组召开组务会,专题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十三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并召开工作务虚会,讨论2018年工作目标和任务。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工作报告。组长蒋云峰传达了省委娄勤俭书记在省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省纪委蒋卓庆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全会结束前的讲话精神。他指出,全组同志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主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结合实际落实好全会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加强政治建设,忠诚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大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按照全会和蒋卓庆书记的要求,继续对标找差,调高标杆,拧住始终在第一方阵的目标不放松,重整行装再出发。要按照“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使命担当、培育优良作风,努力在实践中练就过硬本领。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经过热烈讨论,对全会提出的新任务有了新的认识,对纪检监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增强了紧迫感和使命感,形成了2018年更高标准的工作目标和追求。组长蒋云峰要求对照全会精神和上级要求,结合本组工作实际,尽快制定出台2018年工作要点,一着不让地推进全组工作走在前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