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县周家山镇举行苏陕协作金融扶贫分红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18 来源:苏陕工作队

9月29日,周家山镇联合幸福集团举行苏陕协作金融扶贫分红仪式活动。勉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松,幸福集团董事长惠东栋,县发改局、周家山镇负责同志及携资入股的22户贫困户参加该活动。

会上,周家山镇负责同志介绍了该镇脱贫攻坚金融扶贫工作进展情况,幸福集团董事长惠东栋就带动贫困户入资情况进行了交流,并表示会积极响应政府政策,继续将企业做大做强,吸纳更多的贫困户发展产业及就近务工,助推贫困户早日脱贫致富。

活动现场,22户贫困群众每户喜领3000元入股红利,累计发放6.6万元红利和价值2000元的慰问物资。

张松指出,一是要充分发挥好金融扶贫的杠杆作用,以产业合作为重点,以项目带动为载体,推动扶贫协作深入开展;二是希望幸福集团再接再厉用好用活帮扶资金,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的辐射带动作用,带动更多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实现“富民又富企”的双赢发展;三是鼓励所有参加分红的贫困户要“地头数钱、抬头看路”,自我鞭策、奋发图强、通过自身努力,创造个人及家庭的美好生活。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