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沛县组织企业赴陕西麟游县建设社区工厂
发布时间:2018-10-18 来源:苏陕工作队

2018年10月8日,国庆长假后第一天,江苏沛县就组织企业赴麟游县考察社区工厂建设事宜,此次由沛县发改委遴选的沛县塔松工艺品有限公司是一家出口裘皮玩具生产企业,具有用工量大,带动性强的特点,其生产的玩具远销欧美、东南亚,订单稳定,用工需求强烈,企业信誉良好。

考察组先后考察麟游县九成宫镇城关村社区工厂建设点、官坪新区、天堂工业园区等,对即将开工建设社区工厂的相关事宜进行了座谈讨论,徐宝工作组成员、麟游县委常委、副县长辛松陪同考察活动。

沛县塔松工艺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常桂松表示,作为被选中赴麟游对口扶贫协作的江苏企业,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一定不负众望,扎实做好企业生产,带动更多的贫困户就业脱贫。 麟游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社区工厂建设工作,针对来麟的江苏企业,相继出台系列优惠政策,支持其创办社区工厂,助力脱贫攻坚。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