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兴—旬邑(苏陕)对口协作暨经济合作联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10-18

泰兴—旬邑(苏陕)对口协作暨经济合作联席会9月27日召开,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落实对口协作和经济合作各项工作。旬邑县委书记高玉峰,泰兴市市委书记张育林,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明,市领导刘荣华、顾刚、焦国庆、董剑东分别出席相关活动。

会上,高玉峰首先介绍了两地对口协作和经济合作工作开展情况。从去年3月份泰兴和旬邑建立对口协作和经济合作工作机制以来,双方在互动互访、项目共建、人才交流、劳务协作、结对帮扶等方面深入沟通,各项合作进展迅速,取得了明显成效。两地坚持以扶贫协作项目、产业合作项目为抓手,立足两地优势,扩大合作领域,按照“六个突破”的要求,策划实施“马栏红”苹果国际交易中心等7个产业合作项目。

张育林指出,扶贫协作是党中央赋予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深化交流合作的重要契机。泰兴和旬邑有着共同的红色基因,双方携手发展既有着深厚的感情基础,更有着广阔的前景和巨大的潜力。

张育林强调,要强化政治责任抓落实。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东西部扶贫协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既定目标任务,坚持精准施策、精准发力,做到协作准、合作实,为旬邑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同步小康作出泰兴应有的贡献。要强化目标意识抓落实。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加大支持力度、拓展协作领域、提高工作水平,对已确定合作事项,制定更加详细的工作推进时间表和路线图,做到目标化管理、项目化推进,抓好责任落实、节点督查、刚性考核,把各项工作真正落实到位。要强化共赢理念抓落实。着力在培育产业、智力帮扶、平台建设上下功夫,将泰兴的资本、人才、市场等优势与旬邑的资源、劳动力、土地空间等优势相结合,实现双向互动、协同发展。

会后,高玉峰一行参观了我市香榭湖、羌溪河城市公园、文化博览中心、龙河湾公园、政务服务中心、沿江生态廊道、虹桥新城、虹润湿地公园、远东圣达高精超薄铜箔项目等。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