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君县中小企业考察团赴大丰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18-10-18 来源:苏陕工作队

9月25日-28日,宜君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郭怡率宜君县中小企业考察团赴大丰区参观考察,大丰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董坤,大丰区副区长、宜君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林海,大丰区副区长夏霖接待并陪同参观考察。

在丰期间,宜君县中小企业考察团先后参观考察了艾伦特家庭农场、海聆梦家纺、通威饲料、欣运家庭农场、大丰港集装箱码头、新能源海水淡化、丰收大地农业示范园区、行政服务中心、东方一号创意产业园、新韩汽配、恒北村美丽乡村等项目。

宜君县中小企业考察团还与大丰区相关部门、农业龙头企业代表进行座谈交流。会上,大丰区各有关部门介绍了大丰区鼓励扶持中小企业发展、高新技术企业培植、企业用工、外贸出口、招商引资及农业产业化等方面的政策意见,双方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有关情况,宜君县企业重点推介了各自的产品,表达了进一步开展交流合作的愿望。郭怡、张林海、夏霖分别对两地加强经济合作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