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兴旬邑对口扶贫技能暨“五包”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0-18

9月27日,泰兴――旬邑对口扶贫技能暨“五包”培训班成功举办。江苏省泰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常务副局长孙丰民等一行5人,旬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导、县就业扶贫办工作人员、县定点培训机构职教中心领导等人参加了培训开班仪式,并参加了座谈会。  

在开班仪式上,双方领导分别讲话,并对成功举办扶贫技能暨“五包”培训班给予点赞,技能培训班第一期50人,培训专业为家政服务;“五包”培训班第一期50人,培训专业为电子商务,共计两期100人。  

在座谈会上:双方签订“泰旬劳务对接培训协议”、“泰兴市驻旬劳务协作服务工作站”揭牌、双方就技能培训,“五包”培训,引进社区工厂及相关政策、扶贫考核指标等事宜进行了商谈。   

会后,参观了定点培训机构职教中心的家政服务、电子商务、电子电工、汽车维修等实训场地。双方表示,今后两地将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长期协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共同推动苏陕协作水平再上新台阶,坚决打赢脱贫致富攻坚战!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