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帮扶协作惠及汉阴职中贫困生
发布时间:2018-10-18

10月12日,汉阴县8名贫困学生顺利抵达江苏溧阳市中等专业学校,他们将在该校电梯安装和加工专业就读二年,前两年上学期间,溧阳市政府每年划拨每生培养经费108840元,他们除每年享受陕西贫困生助学金补助2000元,贫困家庭寄宿学生生活补助300元;贫困家庭学生一次性扶贫补助3000元外,另外还享受溧阳市每生每年免学费2200元,困难补助2000元,每年往返苏陕交通补助2400元,第三年到企业顶岗带薪实习,学生毕业后可优先安排到溧阳市大中型企业就业。

此次8名学生是汉阴县职教中心和溧阳市职教集团教育扶贫协作签署后首批获实惠的贫困生,为了充分发挥职业教育在脱贫攻坚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加大教育扶贫力度,做到真扶贫,扶真贫,汉阴县职教中心抓住苏陕教育协作结对帮扶契机,极力用好政策扶贫,为贫困生减轻家庭负担,帮助贫困生顺利完成学业提供保障。

 为了开展好此项工作,县职教中心和溧阳职教集团高度重视,及时组织召开家长会,现场接受家长咨询及提问,让家长明白,让学生放心。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