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高淳区民政局向柞水贫困群众捐赠1000件羽绒服
发布时间:2018-10-18 来源:苏陕工作队

10月8日至9日,南京市高淳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凌云和政协常委、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陈启明带领考察团来到柞水县,向贫困群众捐赠价值50万元的羽绒服1000件,赴马房子村看望贫困群众,为贫困户送去慰问金,并召开座谈会议,两地民政和慈善机构签订了协作协议,交流了工作经验。柞水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和县民政局长李邦余分别参与考察慰问和座谈交流活动。

在考察期间,高淳区和柞水县两地民政部门表示,将把这次捐赠活动,作为联系服务群众、保障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高标准、严要求、规范化管理好捐赠物资,增强每一个操作环节的公开性和透明度,确保把有限的物资用到最困难、最需要的贫困户身上,使这次活动成为阳光工程、民心工程、德政工程。同时,将以这次捐赠仪式为契机,不断推进苏陕扶贫和民政协作工作深入开展。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