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荣在省脱贫攻坚指挥部会议上强调 扎实推进苏陕扶贫协作提质增效
发布时间:2018-10-18

陕西日报  2018.10.10  头版

本报讯(记者 周明)10月9日,省委副书记贺荣主持召开省脱贫攻坚指挥部会议,专题研究推进苏陕扶贫协作工作。她强调,要深入贯彻中央关于实施东西部协作的重大部署,按照苏陕两省扶贫协作总体安排,省级有关部门和相关市县要主动加强与江苏省的沟通对接,力争使合作项目、帮扶资金等尽快落地见效。副省长魏增军参加会议并提出要求。

会议听取了江苏省对口帮扶陕西省工作队和我省发展改革委、省扶贫办有关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贺荣向江苏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扶贫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苏陕扶贫协作取得的重要进展给予充分肯定。

贺荣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对标苏陕扶贫工作任务要求和时间节点,陕西省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抓紧逐项查漏补缺,切实把签订的合作协议落实到位。二是进一步完善各级发改、扶贫部门“双牵头”机制,明确各自侧重的职责,定期互通情况,确保信息畅通,工作落地。三是坚持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实施协作项目,确保贫困群众真正受益。四是加强苏陕工作沟通,完善资金使用细则,优化资金投向,在教育、技术、产业等方面创新带贫模式,最大限度发挥益贫带贫作用。五是统筹推进干部双向挂职、技术人才交流、劳务输出等其他协作项目实施。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