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指导常熟泗洪园区规划编制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22 来源:苏北发展处

10月16日,常熟泗洪工业园区高新技术产业发展规划专家评审会在常熟泗洪工业园区管委会召开。

会上,规划编制单位江苏省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专家,从园区发展基础及现状分析、战略定位,空间布局、保障措施、进度安排等规划进行了详细的论述,与会部门对规划进行审议,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常熟泗洪工业园区负责同志对总体规划战略高度,科学角度和适用程度等方面提出意见。近年来,常熟泗洪工业园区大力实施科技创新战略,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新兴产业引进培育,加大招院引所力度,产学研协同创新成效显著,园区科技创新能力不断提升。2018年初,常熟泗洪工业园基于自身发展需要及“高质量发展”要求,提出了新的发展目标,目前正积极开展发展规划的专家评审,为下阶段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分享到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