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侃桢主任看望我省在国家发展改革委挂职(借用)人员并进行座谈
发布时间:2018-10-30  来源:办公室

10月29日,李侃桢主任在赴京出差期间抽出时间,看望了我省在国家发展改革委挂职(借用)人员,并与他们进行座谈,专门听取挂职(借用)人员的意见和建议。20多名与会的挂职(借用)人员畅所欲言,争相介绍了他们的挂职感受和看法。会上,李主任首先对他们远离家乡,克服困难、在挂职(借用)期间付出辛勤的劳动表示慰问,并对后方单位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挂职人员尽管来自于省内不同地区、不同部门,但都代表着江苏的形象,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遵守挂职单位的各项制度规定,努力工作,为我省争光。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多宣传江苏,多介绍我省一些好的经验做法。要加强挂职人员的自身管理。建立江苏挂职人员工作小组,由省发展改革委挂职人员牵头,定期或不定期组织一些活动,促进团结、相互帮助,增强凝聚力。要珍惜在国家机关挂职锻炼的机会,拓展视野,不断提高自己的工作水平和能力,为今后工作积累宝贵的财富。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