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县党政代表团赴海门考察对接
发布时间:2018-10-30

10月19日,汉中市勉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马仕强带领县党政代表团及企业代表,赴南通海门市考察对接苏陕扶贫协作有关事宜。海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万平,副市长陈敢参加座谈会,海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高洪军陪同考察,勉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珊,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松等参加活动。

苏陕扶贫协作以来,海勉两地在双方党委政府共同关心指导下,产业合作、干部交流、人才支援、劳务协作和结对帮扶等工作,齐头并进,同步发力,海勉扶贫协作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截止目前,成功招引14个产业合作项目签约落地勉县,计划总投资超11亿元。

2016-2018年确定的32个苏陕扶贫协作项目,落实扶贫协作资金2890万元,带动社会投资4475万元。为提高劳动力水平,共举办18场苏陕扶贫协作专场招聘会,提供8190个就业岗位,1830人达成就业意向。下阶段,海勉两地政府表示,紧紧围绕两地签署的《关于进一步加强扶贫协作的框架协议》,以争创苏陕扶贫协作样板区域为目标,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抓好产业合作,拓宽共建领域,健全工作机制,加快走扶贫车间、社区工厂、孵化园区、工业集中区“四种形态”协同推进之路;继续完善市县、镇、村、企四位一体的结对帮扶体系,确保海勉扶贫协作工作多面开花、多结硕果。

马仕强县长代表政府衷心感谢海门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人士对勉县的大力帮助和支持,指出勉县将借助苏陕扶贫协作这股东风,力促海勉两地交流机制更加完善,产业合作日益密切,也希望海勉双方在园区建设、产业转型、城乡发展、党建人才交流等领域开展更为深入的合作,携手同心推动两地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活动期间,勉县考察团一行先后到南通市三建集团有限公司、东方教育装备创新产业城、三星叠石桥国际家纺城、南通振康焊接机电有限公司、常乐惠丰红木公司等地进行实地考察。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