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生集团到西乡县考察并达成投资意向
发布时间:2018-10-30 来源:苏陕工作队

10月16日,南通市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倪建明带领江苏大生集团、江苏联发纺织公司等企业,在汉中市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孟晓东陪同下来我县开展苏陕扶贫协作对口交流和投资考察活动。西乡县长李耕,县委常委、副县长王裕兵,副县长杨忠荣、张汉文,园区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苏陕协作国动产业园和汉晶粮油加工生产线,考察调研了我县旅游品牌创建工作,双方在随后举行的南通西乡经济合作暨项目投资座谈会上进行了深入交流。县长李耕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考察团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对江苏大生集团关注、支持我县工业经济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为支持江苏大生集团对外拓展、在西乡投资建厂,将在优惠政策和规划空间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为项目引进和建设提供绿色通道。江苏大生集团董事长沈建宏表示,这次来西乡考察进一步加深了对西乡的印象,增强了对西乡的了解,下一步双方将充分凝聚共识,进一步加深交流和合作。

座谈会上,县长李耕代表县政府与江苏大生集团签订了项目投资意向书。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