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脱贫,情暖重阳--新沂市时集镇捐资6万元助力张家塬镇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18-10-30 来源:苏陕工作队

2018年10月17日,第五个国家扶贫日,千阳县张家塬镇在宝丰村开展了“助力脱贫 情暖老人”为主题的表彰资助大会,县委常委、副县长曹广勤、胡春鸣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对宝丰村12名好媳妇、好婆婆进行了表彰奖励,并利用新沂市时集镇捐赠的贫困生助学金1万元,对全镇十名优秀贫困生进行了资助。

苏陕协作以来,新沂市时集镇和千阳县张家塬镇围绕“2020年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的目标,紧密对接,携手并进。张家塬镇使用苏陕协作资金331万元,建成了柳家园光伏发电项目、宝丰村果库项目。两镇还协作共建了寺坡村金丝皇菊项目,现菊花茶已包装上市。现在,新沂市时集镇又投资5万元,用于七一村苹果示范园建设,并捐赠1万元用于贫困生助学。两镇之间扶贫协作,已进入了扩量、提质、增效发展的新阶段。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