柞水举办2018年“就业扶贫行动日”暨宁商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10-30 来源:苏陕工作队

10月17日,柞水县2018年“就业扶贫行动日”暨宁商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在迎春广场举办,柞水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致辞。

招聘会现场向部分代表发放了创业担保贷款、一次性创业补贴、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交通费补贴等就业创业补贴。县人社局、扶贫局、就业管理局等单位及9个镇办负责同志、南京企业代表和部分求职人员、未就业大学生代表参加了招聘会。据了解,本次招聘会有80多家企业参与,提供就业岗位5000多个。

今年以来,柞水县以贫困户就业脱贫增收为重点,紧紧围绕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和贫困劳动力技术技能培训“两个全覆盖”目标任务,坚持“以创业带动就业,以就业促进脱贫”,大力实施“六个一批”就业扶贫专项行动,全力推进宁商劳务协作、多渠道开发公益性岗位兜底安置等方式,统筹推进贫困劳动力等重点群体的就业创业工作,累计为211人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809万元,为33人发放一次性创业补贴9.9万元,为808人发放就业技能培训生活和交通费补贴48.42万元,为188人发放贫困户外出务工交通费补贴5.48万元,全县就业创业质量和劳动者收入水平不断提高。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