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宁选派18名干部到洛南开展支教支医支农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30 来源:苏陕工作队

10月24日,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选派18名干部到洛南县开展支教支医支农工作,进一步加大苏陕合作力度,强化对洛南人才的帮扶,全面加快洛南脱贫攻坚进程。

近年来,苏陕两地不断加强扶贫协作,形成对口援建“12352”工作思路,签订了《宁洛扶贫协作和经济合作战略协议》,不断拓宽协作领域,开创了扶贫协作的新局面。2017年,江宁区投入洛南对口扶贫资金4800万元,落实协作项目22个,援建了宁洛幼儿园、远程医疗会诊系统等公共服务设施;落实招商项目6个,总投资13.2亿元,带动1万余贫困人口增收脱贫。2018年,争取苏陕扶贫协作资金6175万元,其中苏陕扶贫协作资金2575万元,重点实施了重大产业化扶贫项目、示范性扶贫专业合作社项目、村集体经济专业合作社项目以及人才培训和劳务输出等11个项目,目前均已开工建设,预计可带动5000贫困人口增收。此次开展的支教支医支农工作是江宁区加大对洛南人才帮扶的有效举措,共派6名干部到洛南中学、洛南第二小学支教,6名医务人员到洛南中医院支医,6名干部到洛南县农口开展支农工作。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