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送学新疆
发布日期:2018-10-31 信息来源:纪检组

日前,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蒋云峰同志随省纪委省监委送学新疆一行,分别给伊犁州、克州派驻纪检监察机构讲《综合派驻监督工作的实践与探索》专题课,互相交流如何开展派驻监督工作。两州纪委高度重视,派驻纪检监察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州纪委监委机关职能处室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蒋云峰同志主要从干什么(弄清派驻纪检监察机构的身份和职责)、怎么干(江苏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的实践和探索)、注意什么(派驻监督工作中需要加强的地方)三个方面作交流,毫不保留地介绍我组自综合派驻以来,经过1年多时间的实践探索,构建的“三重一大”事项监督、驻点巡查监督、重点领域专项监督“三位一体”的全覆盖嵌入式精准化监督模式,以及总结形成的派驻机构职责权限、工作规范、监督主办人制度等监督工作制度成果,并针对派驻监督中存在的问题和如何艺术性开展工作谈了自己的感悟。

送学新疆活动受到相关纪委监委的热烈欢迎,引起强烈反响,有效推进江苏和新疆结对帮扶工作深入开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