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京口工业园区连云工业园重点项目投产
发布时间:2018-10-08 来源:苏北发展处

今年以来,镇江京口工业园区连云工业园抓好项目服务,推进重点企业建设投产。近日,年度重点项目企业连云华乐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一期年产30万吨不锈钢冷轧项目正式投产;同时,二期年产30万吨冷轧钢项目已经开工,进展顺利。

连云港华乐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2016年计划新上年产60万吨冷轧钢加工项目,该项目位于镇江京口工业园区连云工业园,2017年3月动工,2018年6月试轧。项目总投资15亿元,总占地面积337亩,分两期建设。一期投资10亿元,新增厂房及配套设施75502.4平方米,二期投资5亿元。项目达产后,预计年收入54亿元,税收2亿元。该项目的建成,对于带动相关产业的发展,推动园区社会经济的提高,拓展劳动就业空间,满足国内外市场需求,具有明显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分享到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