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正邦:拓展文化会展产业应更具情怀
发布时间:2018-10-08 来源:新华日报

由江苏省文化厅和无锡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中国(无锡)国际文化艺术产业博览交易会,目前已成功举办七届,立足无锡、影响江苏、辐射国内20多个省份、30多个国家,业已成为无锡文化会展产业的一张名片。作为文博会承办方,无锡正邦国际会展有限责任公司坚持市场拓展与文化情怀并举,致力于打造文化会展产业品牌。公司负责人王陵萍介绍,正邦扎根文化产业,将企业转型发展作为文化事业追求;力铸文化平台,新增城市名片,借展会交易引擎带来城市文化增量;展现无锡文化标识度、顺势打造文化消费新高度。

在连续七届的文博平台基础上,无锡正邦国际会展建立成熟的文博会参展商和专业观众数据库。与无锡技师学院建立首个文创基地,将文博平台七年来建立的“艺匠传承人资源中心”“创新设计人才贮备中心”“文化策展人培训基地”,进行产学研无缝嫁接,与学院建立多技能、立体式、全周期的青年一代文创艺匠扶持平台。2016年1月,正邦国际会展受邀加入江苏艺术基金董事会,成为基金会首批初始会员之一,为江苏艺术公益和江苏艺术事业繁荣做出积极贡献。

2018年,值正邦国际会展二十周年发展里程碑阶段,作为民营品牌文化企业,王陵萍表示,在保持公司原有业务资源每年30%增幅发展的同时,铸炼文博平台,拓展市场新业态。未来三年,正邦还将就文博云城和城市文化会客厅、儿童艺术培训和演艺经纪等方向开展规划。

未来三至五年,在市场拓展与文化情怀的双重驱动下,正邦国际会展精心铸炼的无锡文博会品牌,更将继续与无锡与江苏产生文化发酵效应,为长三角区域文化会展品牌联动发展添助新动能。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