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凤县第二届客商大会在南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12 来源:苏陕工作队

10月29日上午,丹凤县第二届客商大会在南京国际青年会议中心举行。会上,丹凤县与南京、杭州、桐乡等长三角地区的企业共签约12个项目,总投资82.6亿元。

本届客商大会汇聚了来自长三角区域的数百名企业代表和商会代表。会上,丹凤县委书记郑晓燕在致辞中说,丹凤县叩门招商,主要考虑南京是长三角辐射带动中西部地区发展的重要门户城市,在南京能找到更多发展的商机。南京市雨花台区与丹凤县又有着20多年的对口帮扶,交流合作广泛。同时,南京也是丹凤在外创业人士的聚集区,是丹凤在外最大的劳务输出基地。她指出丹凤有六个方面优势:一是适得天时,二是汇享地利,三是集聚人和,四是资源富盈,五是要素齐全,六是市场广阔,是厚积薄发、名副其实的投资兴业、创新创业的热土和宝地。

丹凤县委书记郑晓燕表示丹凤县将继续秉承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全力支持客商创业创新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丹凤县委副书记、县长徐秀全围绕数字经济、现代工业、全域旅游、特色农业、新型城镇化建设等五大领域12个项目进行了重点推介,表示将全心全力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让丹凤成为投资的“沃土”,期待企业家来丹凤投资兴业、合作共赢、共谋发展。随后,南京市雨花台区委副书记袁传军与丹凤县委副书记、县长徐秀全共同为秦岭农珍馆进行了揭牌。

本届招商大会由中共丹凤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海毅主持。会上,丹凤县政府各相关部门与南京海得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南京筑康医药有限公司、南京陕商宁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以及长三角地区的多家企业签订了12个项目,其中合同项目10个,总投资77.5亿元,协议项目2个,总投资5.1亿元。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