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口-镇安人社局为就业扶贫工厂授牌
发布时间:2018-11-12 来源:苏陕工作队

10月23日,浦口区人社局局长黄荣一行5人,来镇安县开展劳务协作扶贫工作,县人社局高度重视,密切配合,积极组织人员在局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主要商谈浦口人社局援助镇安建设就业扶贫工厂,通过商谈达到一致意见,浦口区人社局援助镇安县建设五个就业扶贫工厂,对建设的企业给予一定的资金补助,帮助镇安贫困劳动力实现就地就近转移就业。

10月24日,镇安县人社局陪同浦口区人社局到援建的就业扶贫工厂检查指导工作,通过现场查问,查看资料,劳务协作就业扶贫工厂得到了浦口区人社局的认可和肯定,双方为劳务协作就业扶贫工厂授牌。五个就业扶贫工厂解决移民搬迁点劳动力就业522人,其中吸纳无法出门贫困劳动力就业206人,有效提高贫困家庭工资性收入,助力镇安县脱贫摘帽。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