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来山阳县开展助学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2

10月22日,江苏社会组织助力陕西脱贫攻坚2018年帮扶项目签约仪式在西安举行,山阳县科教局、山阳中学与瑞华慈善基金会共同签署了《陕西省山阳中学瑞华助学金项目捐赠协议书》。

10月23日,江苏瑞华慈善基金会秘书长张颂杰一行赶赴山阳,在山阳中学举行瑞华助学金发放仪式,为山阳中学2018级367名建档立卡户学生发放了首次瑞华助学金。县委常委、副县长范明辉主持发放仪式,副县长李永建出席仪式并讲话;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秘书长张颂杰介绍了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的基本情况和瑞华基金会山阳项目助学情况;山阳中学副校长郑祖卿介绍了“山阳中学瑞华助学金项目方案”和受助学生情况,并向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颁发了捐赠证书;山阳中学受资助学生代表作了表态发言;与会领导和嘉宾为受助学生颁发了首次助学金。

副县长李永健首先向与会各位介绍了山阳县情、教育发展现状和宁商教育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如何管好、用好瑞华助学金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对受助学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寄语同学们一要自强不息,励志成才;二要心地善良,厚德载物;三要心怀感恩,传递爱心。

县委常委、副县长范明辉对瑞华慈善基金会秘书长张颂杰一行到山阳支持我县脱贫攻坚工作,资助贫困家庭学生表示了诚挚的感谢。范明辉指出,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对山阳中学2018级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学生进行资助,既是贯彻落实苏陕对口帮扶协作的实际行动,也是江苏省社会各界积极参与陕西省脱贫攻坚的生动实践,县科教局、财政局、山阳中学要密切配合,管理好资助资金,确保资金专帐专户管理,规范运作。希望受资助的同学们珍惜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的资助之情,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发扬自立自强、顽强拼搏的精神,认真学习,将来以满腔的热忱来回报家乡和社会;希望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与山阳县加强沟通,不断拓展合作空间,争取在更广领域、更大层面开展合作,助力山阳县早日打赢脱贫攻坚的战。

此次助学活动,充分展示了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凝聚爱心、传播友爱、扶贫济困的慈善精神和崇尚知识、热心教育、关爱学生的古道热肠,对接受资助的同学们既是经济上的援助,也是思想上的熏陶,同学们一定会将社会的爱心转化为学习的动力,勤奋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感恩社会,报效祖国。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