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合作处党支部召开意识形态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11-08

  近日,经合处党支部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经合处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的重要讲话、批示要求和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并再次学习了《省级机关党员意识形态“十不”提醒》,全体党员还就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维护”进行了认真学习和讨论。每个党员围绕工作职能和自身工作岗位,深刻剖析了自身在意识形态领域的不足、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工作中注意的事项。支部书记曹阳就本支部抓意识形态工作情况进行全面总结,并对支部抓好意识形态着重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全体党员坚决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对不一致的舆论要坚决予以制止;二是工作中要重视和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要不断加强政治思想建设,保持正确的政治立场,加强学习、互动交流、宣扬正能量;三是围绕我处前期排查的工作风险点继续抓好防范落实。对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省级异地商会工作群的管理,需经常提醒,发现问题要及时处理。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