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工智能制造安全保密论坛成功举办

更新时间:2018-11-09   来源:国家国防科工局网站  

11月1日下午,“军工智能制造安全保密论坛”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军工智能制造安全保密论坛是中国保密协会组织的“2018年保密技术交流大会暨产品博览会”的分论坛,由中国保密协会国防科技工业分会和军工保密资格审查认证中心承办。

此次论坛围绕军工智能制造和工业控制系统安全保密,针对军工单位面临的挑战与困难,结合新技术发展,探讨解决思路与措施。论坛特邀了3名专家针对军工智能制造安全保密、工控系统安全形势、工控网络安全防护等方面做专题发言,还邀请了6名军工行业内专家结合实际进行现场座谈交流互动。论坛由中国保密协会国防科技工业分会主任委员赵勇强主持,来自涉军企事业单位的近300名代表参加。

中国保密协会国防科技工业分会主任委员赵勇强主持论坛

现场座谈交流互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