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口支援镇安第二批专技人才到岗
发布时间:2018-12-05 来源:苏陕工作队

继今年6月首批专技人才支援活动顺利结束,10月29日,南京市浦口区选派的第二批支援镇安县教育、医疗卫生、农业等方面的14名专技人才到岗。

此次浦口区援派的人才均为自愿报名的各单位业务骨干,平均年龄42岁,其中有赴陕前一天还加班做了7台手术的眼科专家,还有两赴镇安支援的50岁的农技专家。在听取了东西部扶贫协作重大意义的介绍、镇安县脱贫攻坚工作总体情况后,援派人才纷纷表示,将按照“纪律、尽责、形象、安全、服务”的要求,严格遵守《镇安县苏陕扶贫协作援陕专业技术人才管理办法(试行)》,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援派任务。镇安县就岗前培训、岗位安排等提出明确要求的同时积极做好生活保障,使浦口区援派的专技人才感受到家的温暖。今年以来浦口区与镇安县干部人才交流已达91批次,不仅交流频次较去年同期增长30%,广度、深度也在不断加大。随着浦口区与镇安县交流工作的深入开展,文化、体育、工商联、关工委、工会、共青团、妇联、青年企业家商会等部门、社会组织、人民团体也都积极参与两地扶贫协作,共同助力脱贫攻坚。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