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区残联来商州开展爱心结对帮扶
发布时间:2018-12-05 来源:苏陕工作队

10月22日至10月25日,栖霞区残联理事长黄伟一行6人来商州区残联开展苏陕对接帮扶工作,商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巩利杰,商州区委常委、副区长孔毅远陪同。

商州区残联和栖霞区残联共同举办“携手同心扶残,助推脱贫攻坚”结对帮扶爱心捐赠仪式,栖霞区残联现场捐赠五万元,为部分残疾人配发了轮椅,向商州区广大残疾人朋友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栖霞区残联黄伟理事长一行在商州区有关领导和同志的陪同下,参观了启聪儿童特需中心、残疾人手工坊、残疾人康复中心、残疾人托养基地等残疾人服务机构,深入镇办看望慰问了部分贫困残疾人,并就残疾人事业发展工作中的新理念、新思想、好做法、好经验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双方签署了对口帮扶合作协议,就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达成共识,双方承诺,今后将会以更紧密的联系,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拓展合作空间,提升帮扶成效,架起友谊致富桥,深入推进扶贫协作。

商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巩利杰对栖霞区残联黄伟理事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要求商州区残联抓住苏陕扶贫协作机遇,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谋划,主动对接,与栖霞区残联开展更加广泛的交流合作。希望栖霞区残联在推动两区残疾人机构服务模式、残疾人工作者教育培训等方面给予帮助和支持,共同帮助残疾人改善生产生活条件,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促进贫困残疾人脱贫致富奔小康,推进商州残疾人事业再上新台阶。

商州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孔毅远表示,栖商协作是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举措,是促进发达地区的先进理念、技术资金等优质资源流向商州、服务商州、发展商州的重要渠道,苏陕交流,情深意长,希望双方以此对接交流为契机,强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助力脱贫攻坚更上新台阶。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