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慈善总会智德爱心基金向柞水捐书助学
发布时间:2018-12-05 来源:苏陕工作队

10月27日,中华慈善总会智德爱心基金创始人张发良带着浓浓的关爱来到柞水县城区三小,开展捐书助学献爱心活动。

活动中,受赠方学校代表和学生上台发言,表达了对中华慈善总会智德爱心基金开展赠送书籍公益活动的感激之情。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在捐书仪式上致辞,他对中华慈善总会智德爱心基金一行的慷慨捐助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鼓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多读课外书,扩展知识面,将来学业有成,回报社会,将这份爱心和关怀一直传递下去。副县长刘作荣主持捐书仪式。

据悉,本次捐书活动,是经南京市高淳区驻柞水联络组争取,中华慈善总会智德爱心基金向柞水县捐赠价值220万的图书74000册,覆盖柞水境内20所贫困村小学,内容涉及自然百科、经典文学、新课标图书等,图书类型多样,适合小学生阅读,将为孩子开启一扇探寻知识的心灵之窗,架起一道了解世界的智慧桥梁,对参与扶贫扶智,助力脱贫攻坚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促进作用。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