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省政府建立省领导挂钩联系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制度
发布时间:2018-12-05 来源:省发展改革委

为扎实推动重大项目建设,省委、省政府近日决定建立省领导挂钩联系推进省重大项目建设制度,由省委书记、省长负总责,每位省委常委、副省长分别挂钩联系一个省重大项目建设。省委、省政府领导同志已分别明确挂钩联系推进建设的16个重大项目。

省委、省政府要求全省各级党委、政府和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强化做好当前经济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增强为企业服务的积极性、主动性,全面加强对重大项目建设推进工作的组织协调,着力推动有效投资平稳较快增长,全力以赴推进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项目所在地党委、政府要认真落实项目推进主体责任,扎实有效做好政策扶持、跟踪服务、要素保障等工作,确保省重大项目顺利实施。省级机关服务联络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会同省重大项目办和省有关职能部门组成工作专班,充分发扬“马上就办”作风和“钉钉子”精神,主动加强服务联络,跟踪掌握项目进展,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省重大项目办(省发展改革委)要加强对省领导挂钩联系省重大项目工作的情况综合、衔接落实、跟踪服务,定期汇总推进工作进展情况,及时向省委、省政府报告。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