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侃桢主任召开设区市发展改革委主任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2-07

为分析研判今年以来我省经济运行情况,研究部署明年主要目标安排及下一阶段重点工作。12月5日,我委李侃桢主任在南京召开各设区市发展改革委主任座谈会,各市发改委负责同志汇报了2018年经济运行及主要指标完成情况,2019年主要指标计划安排和重点工作,以及对省发改委工作的有关建议。徐光辉副主任、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在听取汇报后,李侃桢主任作了讲话,徐光辉副主任就我省今年主要经济指标预计完成情况及明年指标安排打算作了简要介绍。

李主任指出,今年以来我省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稳中向好,高质量发展态势总体良好;但经济下行压力有所加大,经济运行稳中有忧、稳中有变。李主任要求,下一步要重点做好三方面工作:一要一着不让抓好当前工作,抓好经济运行调度、项目建设和政策落实,确保全年各项任务圆满收官;二要及早谋划明年目标任务,要在指标安排上充分体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充分体现“实事求是、积极向上”的工作导向,对照高水平全面小康的目标倒排任务,掌握工作主动权;三是深入调研加强政策储备,重点做好中美经贸摩擦的应对工作,积极预案,提出有效的政策举措。李主任强调,各地发改部门要树立“一盘棋”观念,以敢担当勇负责的精神状态,上下协同、齐心协力推动全省经济保持平稳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