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发改委纪检组组长蒋云峰赴扬州慰问困难群众并开展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18-02-01 信息来源:

 

根据省发改委党组统一部署,130日至31日,驻委纪委组长、党组成员蒋云峰率队赴扬州慰问困难职工群众,并到相关企业开展走访调研。

 

 

 

 

 

 

 

 

 

蒋云峰组长一行先后慰问了扬州市发改委患病老职工韩勋、扬州市广陵区孤寡老人杜志勤等4户困难职工群众。每到一户,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经济来源等情况,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祝福,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积极克服困难,同时请当地有关部门同志用足用好政策,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期间,蒋云峰组长一行认真听取了扬州市发改委有关情况介绍,广泛征求基层发改系统对省发改委的意见建议,并赴扬州市双东文化创意产业集聚区、486非遗服务业集聚区和江苏超达物流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了解集聚区特色规模和企业运营现状,关注国家、省级相关扶持政策落地见效情况,勉励集聚区彰显特色品牌,在传承发扬传统文化中继续发挥好作用,同时鼓励企业抓住机遇加快发展,为江苏经济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驻委纪检组副组长吴建鹏及相关同志陪同慰问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