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连云港市召开四季度重大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2-11 来源:无锡、连云港市发展改革委

12月28日,省委常委、无锡市委书记李小敏带领市领导和各市(县)区、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宜兴重大项目建设现场观摩检查,实地观摩中建材宜兴新能源公司超薄光伏玻璃等5个重大产业项目,并宣布总投资200亿人民币的无锡中环领先集成电路用大直径硅片项目正式启动建设。他强调,全市各板块、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核心战略和产业强市主导战略,以强烈的责任心和高度的责任感,紧紧抓住重大项目这个牛鼻子,尤其是实实在在抓好重大产业项目建设,为无锡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12月8日,连云港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加培召开全市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会议,分析当前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谋划今年各项目标的冲刺和明年重点工作。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强化要素保障,努力化解土地、资金等方面的突出矛盾,为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提供有力的要素支撑。进一步加强统筹谋划,既要注重数量,更要确保质量。着眼长远,在石化、新医药、新材料、新能源和高端装备制造等方面,强化精准招商、产业链招商。要落实好政策,要拓展新空间,要培育新动能,不断提升抓投资推项目的实际成效。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